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日前,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760家用人单位,为应聘者提供了26200多个岗位。截止当天下午4:00,现场签约237人,近900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当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手拿应聘资料的大学生们满怀希望地穿梭在众多用人单位的展位间,其中以应届生和在在校生为主,也有个别往届生。相对于应届生和往届生的慎重和重视,在校生更多的是轻松,“来取取经,为毕业找工作增加经验”成为他们的主要目的。此次双选会也吸引了本市其他高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由于前来参与应聘的学生比较多,为保证会场秩序和安全,各个出入口均有保安进行分段放行。大学生们不时停留在用人单位展位前,仔细询问,细致交流。记者发现,当天提供的岗位以采矿、冶金、能源化工等理工类岗位为主。

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高来刚介绍,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共有七千多人,此次提供的岗位种类包括土木工程类、冶金类、矿业、食品、乳业和行政管理等多个方面。就现场情况来看,土木类学生现在需求比较旺盛,像学工科的这些,就业形势可以说很好。

记者了解到,会后,各用人单位随即将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功的会陆续签约。内蒙古科技大学相关人员提醒求职大学生:在求职前一定要找准方向,明确定位,先就业再创业,先就业再择业。只有这样,应聘的成功几率才能高。

新闻链接:http://www.nmgcb.com.cn/chengshi/baotou/2019/1118/207359.html

上一篇:包头晚报:雪中“欢乐颂”

下一篇:包头日报:《青春的指针》撷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