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女排超级组。

在自治区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内蒙古科技大学女排超级组(高水平组)获得超级组女排冠军。

比赛中。

近一周来内科大女排超级组的队员无比兴奋,她们参演了电影《中国女排》的拍摄,虽然参演时间很短,但让她们感受到了中国女排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

10月11日,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收到了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的邀请函,邀请学校女排超级组(高水平组)参与电影《中国女排》拍摄,为此该校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特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学校女排超级组(高水平组)要认真对待本次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配合剧组圆满完成拍摄任务。

据了解,在今年的自治区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内蒙古科技大学女排超级组(高水平组)获得超级组女排冠军,比赛现场的精彩表现,被电影《中国女排》排球运动员北方地区海选负责人石凯看中。《中国女排》由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得到了中国电影总局和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巩俐在影片中饰演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影片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人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战斗、勇敢拼搏、为国争光的女排精神。

据了解,内蒙古科技大学女排成立于2002年,分超级组(高水平组)和阳光组,其中超级组为专业运动员,目前共有15人。自2007年到2019,该团体连续蝉联内蒙古大学生运动会排球冠军,2019年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出战全国大运会。

新闻链接:http://appimg.nmgnews.com.cn//data/nmgrbwap/2019/10/22/cms_3440695032906752.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同期包头晚报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ry-amtHpvHuPJsra0zWUQ

上一篇:包头晚报:拾金而不昧 失主来点赞

下一篇:北疆大学生:呀!内蒙古科技大学的“钢铁侠”生了个娃叫“铁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