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2F2E6

内蒙古科技大学师生集中观看了阅兵仪式

10月1日上午,我市社会各界人士都早早守候在电视机或电脑前,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此刻,无论身在何处,直播中每一帧画面的跳动,都在我们心中激起了强烈的自豪感,人们纷纷为祖国的富强骄傲,为祖国点赞。

当天,武警包头支队的官兵、包头消防救援支队的指战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分别收看了大会实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时刻;草原深处,包头边境管理支队的干警与牧民群众一起收看直播,感受祖国的强盛国力;包头铁路公安处在做好国庆安全保卫工作的同时,组织民警利用勤务间隙集中收看;包头铝业后勤服务中心、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的职工和学生也都自发收看直播盛况,为祖国献上祝福;石拐区交管大队岗勤四中队的两位民警,专程来到两位年过八旬的退伍老兵家中陪伴老兵们观看直播;10月1日凌晨4点多,东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线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已经走上街头,他们用最美的市容祝福祖国。

街头巷尾,一些商家自发将电视机搬到了户外,让户外工作者和路人一同收看直播。外卖小哥们一边等活儿,一边看手机直播。77岁的包钢退休工人邓永芝和老伴——包钢职工大学退休教授刘培文坐在120多平方米的新家里,看着60吋的大电视,两人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激动的心情全都挂在脸上;离休干部李宝和老伴儿更是起了个大早观看直播,老人说,这么多年来他一场阅兵都没落下看;90后基层公务员宋阳观看后表示:包头为国家的国防事业作出了贡献,这是我们的荣耀。

新闻链接:http://customupload.baotounews.com/nepaper/btwb/html/2019-10/02/content_139948.htm

上一篇:北疆大学生:呀!内蒙古科技大学的“钢铁侠”生了个娃叫“铁水”

下一篇:内蒙古电视台新闻天天看:超燃内科大 5800名新生表白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