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近日,第十四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威海)举办。来自全国185所高校、391支代表队的1700余名师生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3支代表队斩获了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2项,这是该校13年来参加该项比赛首次获得国家一等奖,也是自治区各高校代表队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内科大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共同打造的7支智能车队经过长达4个月制作、调试,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支代表队冲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披荆斩棘,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2项。其中由任彦老师指导,韩冬、刘洋、弓茂和戚钟涛组成的“小萝卜”队在室外光电组比赛中获国家一等奖;由刘丕亮老师指导,王立鑫、马子豪、王自晖组成的“星星之火”队和陈波老师指导,王晓飞、刘禹峰、王云组成的“飞驰人生”队分别在四轮组、双车组比赛中获国家二等奖。

新闻链接:http://customupload.baotounews.com/nepaper/btwb/html/2019-09/02/content_137541.htm

上一篇:内蒙古电视台新闻天天看:全国智能汽车竞赛 内科大喜获三项大奖

下一篇:包头日报:内科大在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获多项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