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12月12日,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王程学院与内蒙古亿通重王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内蒙古科技大学产学研基地。

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立于1956年。经过六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通过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走内在发展的道路,到目前为止,共建设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个本科专业。作为内蒙古地区两个拥有机械专业的大学院校,内科大机械学院已成为西部地区机械专业人才培养的基地,服务于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建设与发展。

亿通重工成立有十多年的历史,在精密仪器加王、超大型剪板、自动化铆焊等非标机械的设备生产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受到机械装备业内的高度评价与认可,被业内称为“高效生产的守护者”。

内科大产学研基地的成立,不仅能发挥学院的教育和人才优势,为企业培养高层次高技术应用型人才,同时亿通重王能为学生在实习、学习、就业方面提供很好的空间与机会。今后校企将发挥各自优势,发挥产学研基地的作用,实现学校和企业的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和共同发展。

上一篇:包头日报:内科大在亿通重工成立产学研基地

下一篇:内蒙古教育发布:教育部公布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名单,我区高校入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