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内蒙古科技大学学子一人揽获四项国家级奖项,同时内科大作为内蒙古赛区的承办院校首次获得优秀赛区奖,艺术学院杨小晖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具有相当高作品水准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此次内科大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刘薇老师指导的,2015级学生闫凯丽同学设计的作品《存善心,行善行》荣获二等奖、《来“电儿”刺激的!》荣获二等奖、《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荣获三等奖、《年轻!就要勇敢做自己!》荣获三等奖,一人独揽四项国家级奖项。

(新闻链接:http://szb.nmgcb.com.cn/html/2018-12/14/content_46882.htm

上一篇:包头新闻网: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市两高校建立地方立法研究基地

下一篇:内蒙古客户端:“白云鄂博共伴生矿资源高效综合利用协同创新中心”被认定为教育部首批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