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11月27日下午16:30,《创客中国》校园行--走进内蒙古科技大学活动在学校音乐厅举行,本次校园行的主题为“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校党委宣传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张利敏主持活动。

《创客中国》总制片人、创客猎人刘钦通过分享创业故事以及他参加“2018中以创新创业大赛”对以色列创新文化的感受,让青年学生体会核心技术在创业中的重要地位,让青年学生思考如何把核心技术产业化,讲清楚了创业这个命题,讲清楚了做人要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这个基本道理,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要梦想成真就必须脚踏实地,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去践行自己的职业梦想,立足内蒙古产业,建功立业。

《创客中国》校园行活动,是《创客中国》节目衍生的线下系列活动,栏目组把《创客中国》里的创业者带到学生身边,通过创客的交流、分享、讲述,把最新鲜的创业理念,最感人的创业故事,最有力的创业指导带给学生,帮助同学们高质量创业就业。

《创客中国》是内蒙古卫视和中智创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档大型创业节目,节目秉承真创客、真项目、真投资、真合作的理念,为广大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帮助创业者融资、融智、融势。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rkX5PFGXSgmHtMv-_WwTA)

上一篇:内蒙古晨报: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第七届智能车竞赛

下一篇:网易新闻精选:全国各地700多家企业来包“抢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