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11月22日,“内蒙古科技大学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红色经典我咏传诵读大赛决赛在该校音乐厅举行。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家庆出席仪式,该校宣传部、团委、图书馆、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红色经典我咏传诵读大赛决赛。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校先后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乌兰牧骑成立大会及演出活动,“我抖担当志,我秀爱国情”抖音大赛,“礼敬英雄”教育活动周,“超燃青春Youth·优秀社团”巡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爱我的祖国”诵读大赛,“大家一起K红歌”网络好声音评比展播活动,“全校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闭幕式暨总结表彰等7项活动。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gVYAVAQTrcSx2kdF2skQg

上一篇:网易新闻精选:全国各地700多家企业来包“抢人”

下一篇:内蒙古日报:包头市第五届七校联合招聘会暨内蒙古科技大学 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