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盛夏七月,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暨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工作于2020年7月17-18日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由全国工业设计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创新平台、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并商请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设分赛区共同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技类赛事。大赛以“万物始新,设计无界”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参赛者夯实基础技能、关注传统文化及科学技术发展,激发创造潜能、培养创新能力。

副校长赵增武,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赵永旺出席评审现场,并对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平台,培养优秀新锐设计人才表示极大的认可和鼓励,希望能借助比赛的平台和契机,提升内蒙古科技大学设计学科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整个内蒙古地区设计学科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比赛共有全区7所高校的438件作品参赛。大赛评审专家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紧密围绕大赛主题,在智能与体验、服务与系统、文化与社会创新、时尚与生活、材料与工艺5个分赛道分别甄选优秀作品。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和入选国赛作品复议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内蒙古赛区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40项。优秀指导教师7名,优秀组织院校3所。其中选送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18件作品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参加全国总赛区复评。获奖名单将于近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官网公布。

上一篇:内科大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获佳绩

下一篇: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内蒙古自治区省级选拔赛在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