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20年1月2日,“运动燃薪火,爱心永相传”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募跑”活动捐赠仪式在固阳三中举行,送去了我校师生募跑捐赠的48套过冬运动鞋和帽子。我校青年志愿者还为固阳三中的同学们带去了读书分享课、“迎鼠年,写春联”实践课等生动的课程。

本次募跑活动由校团委和昆区人大代表之家共同发起,我校1000余名师生参与,每天跑3公里,活动为期31天,最终运动积分前300名的师生获得荣誉证书,实现为包头市固阳三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48套过冬运动鞋和帽子的公益梦想。过冬物资由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23家企业出资。

本次活动不仅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还为固阳三中的贫困同学送去了温暖,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副校长冯志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