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2月31日下午,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年“携手创未来” 教职工迎新联欢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10余个代表单位的老师、同学们为现场观众带来包含诗朗诵、歌曲、舞蹈、情景演诵、旗袍秀等精彩纷呈的表演。校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近500人欢聚一堂,共享这欢乐的时刻。

演出开始前,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为联欢会致词,他总结了2019年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学校2020年各项事业发展寄予希望,并为广大师生献上新年的祝福。

嘹亮的朗诵声响起,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师悦读会献上的情景诗朗诵《携手创未来》,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激昂的音乐在大厅内回响,为观众们奏响了开创未来的交响曲。

一曲《不忘初心》曲调悠扬,歌词暖心,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刘洋、王蕾激情澎湃的演唱下,道尽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师舞蹈团带来的舞蹈《芳华》上演,轻盈的身姿在舞台上尽情舒展,光影变幻间,舞者衣袖舞动,红衣飘飘,柔美的舞姿使台下观众久久陶醉其中。

走过千山万水,红色激情岁月永远在革命先辈心中燃烧,招生就业处高玉峰等教师带来的诗朗诵《回延安》,朴实而真挚,抒发着对祖国深沉的热爱。

在悠扬的二胡声中,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尹裴忠、体育教学部逯中伟和同学们上演《太极琴侠》,集太极拳、棍术和剑术于一体的节目,在行云流水般的一招一式中,流露出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接下来,材料与冶金学院张鑫等教师带来的音乐诗《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离退处模特队高桂琴等教师倾心打造的旗袍秀《水乡温柔》;文法学院王继霞、陈硒和学生们共同带来的情景演诵《草原额吉·都贵玛》;艺术与设计学院李倩唱响的歌曲《走在希望的新时代》;土木工程学院佟振华、崔宝霞等教师朗诵的诗歌《不忘初心》;内蒙古科技大学合唱团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一个个别具匠心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台演出饱含深情、高潮迭起,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整场演出以台上台下齐唱《新年好》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联欢会的举办,在这寒冬里向大家传递着最温暖最美好的新年祝福。2020年,全校师生将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年的美好未来。

本次教职工迎新联欢会由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联合举办。


上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篇:不忘来时路,奋进向远方—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年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