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9月7日,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音乐厅召开。全校29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任慧平,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任慧平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以及全校广大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任慧平肯定了学校团委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广大青年和全校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发挥积极作用,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和青年成才贡献力量。

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了主题为《坚定信念改革攻坚奋发有为知行合一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进新时代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发现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审议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第16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收到有效提案18份,提案内容覆盖广泛,涵盖校园文化活动、公共设施、学生管理等方面。与会学生代表表示将以高度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全体代表不负众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学生代表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为实现新时期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展示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