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9月10日上午10时,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在办公楼A205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任慧平,昆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卢伟,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应征入伍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任慧平在欢送仪式上讲话。他向多年来对内蒙古科技大学征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昆区人民武装部表示衷心感谢,向携笔从戎、光荣参军入伍的53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应征入伍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二是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苦为荣、苦中求进,做一名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三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担起军人神圣职责,为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贡献力量。最后,他要求应征入伍大学生牢记使命重托,坚守责任担当,建功军营。

矿业与煤炭学院采矿工程2016级学生张云景代表退役大学生士兵,号召应征入伍大学生一定要牢记学校和老师的培育,牢记军人的职责,服从命令,完成任务,为学校争光。

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2018级杜晓宇同学代表应征入伍大学生承诺,一定会肩负起军人神圣的使命和担当,始终严守纪律,勇往直前,坚决完成部队交给的任务,守土戍边,保家卫国。

仪式上,任慧平和卢伟为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应征入伍大学生亲切合影。

按照兵役机关安排,应征入伍大学生将在9月10日至9月14日期间分批奔赴军营,担负起固国守疆的神圣职责。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