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决赛现场

5月27日上午,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冠军联赛北区决赛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比赛最终决出了北区前4强球队,内蒙古科技大学获北区决赛亚军,冠军由北京大学获得。

6月22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将前往重庆大学参加大足联赛总决赛。

全部赛事结束后,本届大足联赛北区决赛闭幕式在内科大主校区足球场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刘文治、包头市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田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党委副书记任慧平,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颁奖现场

安胜利、任慧平和田伟、刘文治、校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田瑞峰分别为大足联赛北区决赛冠、亚、季军球队颁奖。

内科大男足主教练马建军表示,队员们在一年多的训练中各方面都能做到严格自律,成长得十分迅速,收获最大的是面对强敌的决心。下一步队员们将为夺取总决赛的胜利而加倍努力。

内科大13号后卫景致优谈到,从开幕式以来的比赛,队员们始终做到了默契配合和凝聚强大的动力,接下来我们将全身心备战全国总决赛。

安胜利宣布本届大足联赛北区决赛胜利闭幕。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内蒙古科技大学和包头体育承办。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2019年度首期优秀教学成果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挺进决赛!内科大4:2点球战胜北京体育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