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21日晚,内蒙古科技大学在图书馆B201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讲座特邀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尚传斌,做题为“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谱写壮丽青春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讲座。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青马班、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成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尚传斌围绕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任务四个“深刻领会”,高度提炼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他强调,广大青年团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

整场讲座,尚传斌引经据典、语言诙谐幽默,带领大家全面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激励广大青年团员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重任、砥砺自强、拼搏奋斗,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为把我国加快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尚传斌,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盟市厅局级、县处级领导干部主体班次主讲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客座教授、光明网思想理论网络文章评价系统评审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新时代党的建设丛书》编委会委员。多次应邀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各委办厅局、盟市党政机关、高等院校、重点国企等单位作专题报告,能够准确深入地解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的喜爱和好评。

(孟欢周欣怡闫文博)

上一篇:内科大2:0完胜哈尔滨体育学院 成功出线挺进8强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2019年度“互联网+”创新创业引导师训练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