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5月7日上午,“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在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协同学习中心开展,校党委副书记任慧平、团委相关负责人、能源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建环18-2班团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要秉承“五四”精神,坚定信念、不负韶华,筑牢信仰之魂、永葆爱党之情、树立报国之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放飞青春梦想。

任慧平在活动中指出,当代青年生逢强国时代,肩负强国使命,要奋勇投身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脚踏实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践行于学习实践当中。

全体团员齐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宣誓,定将不辱使命,肩负社会担当,永葆热血奋斗精神。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给予广大团员青年极大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新时代最美的华章!”

上一篇:内科大参加“包头市重点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产销对接会暨地企融合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