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按照上级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在行政楼A201为能源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三个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安胜利以加强基础建设,扎实推进内蒙古科技大学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创科大发展新局面为题,对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如何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广大教职工更加明确地了解到目前教育的首要目标和根本任务,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教师。安校长指出,我们要以学生为主体,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建立正向激励制度,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好大学,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自治区人社厅领导慰问学校专家代表任慧平教授并召开人才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多名师生获包头市第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