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1月24日,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共赴全国政协礼堂,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学生闫凯丽同学一人独揽四项国家级奖项,她的作品《存善心,行善行》、《来“电儿”刺激的!》均荣获二等奖,《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年轻!就要勇敢做自己!》均荣获三等奖,由视觉传达系刘薇老师指导。内蒙古科技大学作为内蒙赛区的承办院校首次获得优秀赛区奖,艺术与设计学院杨小晖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内蒙古科技大学在本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硕果累累,这既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不断努力的结果,也是学校创新实践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具有相当高作品水准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上一篇:2018“公益福彩与你同行”慈善爱心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校举行

下一篇:学校举办内蒙古的结构调整与战略升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