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2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活动月暨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宣讲会在校举行。此次活动由自治区社科联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社科联、科技处、文法学院承办。自治区社科联社团与评奖部薛瑞冬到会指导,校科技处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法律硕士研究生和法学本科生共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一等奖获奖成果《专利实用性要件研究》作者杨德桥教授作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心得——以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获奖成果为例》主题报告。本次宣讲以获奖成果为例,围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如何选择研究课题、如何进行成果积累以及获奖成果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宣讲会气氛热烈,反响很好。通过宣讲,增进了广大师生对于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了解,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

上一篇:学校举办内蒙古的结构调整与战略升级专题讲座

下一篇: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内蒙古室内乐比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