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1月12日,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家庆,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大学生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工作方案做了明确说明和部署。

杨家庆发表讲话指出,组织开展好“两项系列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扎实推进“两项系列活动”的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养爱国担当精神是培育时代新人的基本要求和重要内容;提高思想认识,把“两项系列活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根据活动内容,结合自身特点扎实推进,充分激发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内蒙古科技大学组织开展的“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活动,是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委、内蒙古自治区团委组织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全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活动的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开展的重要活动。该活动对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包头市第五届“七校联合招聘会”暨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火热举行

下一篇:校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