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内蒙古赛区复赛于11月3日落下帷幕,内蒙古科技大学共派出6名选手参赛,最终2人获得特等奖,3人获得二等奖,1人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创办于2002年,前身是“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2012年起先后启动了写作与阅读赛事,目前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技能赛事。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旨在推动外语教学,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参加自治区复赛的是来自全区24所高校的128名选手。内蒙古科技大学谷文倩等六名同学代表学校分别参加了此次大赛的演讲、写作和阅读项目。此前,这六名选手在本校“校长杯”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和阅读校园赛中分别获得了校级一等奖。

写作组颁奖(左三谷文倩、右二覃康朔)

演讲组颁奖(右三李博)

阅读组颁奖(左五贺田田、右五刘涛)
选手与评委等老师合影

在本次大赛中,内蒙古科技大学参赛选手谷文倩和覃康朔分别荣获写作组特等奖冠亚军。贺田田和刘涛同时荣获阅读组二等奖。李博和茹果分别荣获演讲组二等奖和三等奖。谷文倩和茹果作为复赛特等奖选手将于2018年12月初代表内蒙古自治区赴北京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总决赛。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子再次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得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体现了学校外语教学改革的成效。同时,在组织选拔各类竞赛选手的过程中,学校教务处和校团委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指导。

上一篇:内科大学子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教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