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11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篮球协会、机关分会和体育教学部分会联合承办的2018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五周历时21天,共计34场,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比赛分为男子比赛组和女子趣味组,以各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男子组比赛共有18个分会组成11支队伍参加比赛,女子组共18名女教工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比赛组体育部和机关分会获得一等奖,材冶-工训联队获得二等奖,土木联队、建筑学院、矿煤学院获得三等奖,信息学院、能环-测试中心联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女子组赵鑫获得一等奖,晶晶、张春林获得二等奖,李亚楠、王蕾、张小娜获得三等奖。

上一篇:内科大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内蒙古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包头市交响乐团2017-2018音乐季“乐动鹿城”音乐会走进内蒙古科技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