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校园风尚。10月17日重阳节之际,矿业与煤炭学院举办“从教30载”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胜利出席座谈会,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安胜利代表学校感谢从教30年的教师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为每位教师颁发了“从教30载”的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教师们对来自学校的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留影纪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高了大家敬老爱老的意识,也激发了老教师们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的热情。

上一篇:内科大学子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篇:内科大师生在第二届全国沙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