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7月12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B206隆重举行。矿业与煤炭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老师,留学生及家属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矿业与煤炭学院主要负责人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来华留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耕耘的老师和管理人员以及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留学生们回国后为自己的国家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他们回国后能继续发扬内蒙古科技大学的优良传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同时将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在包头、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的所见所闻告诉家人和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内蒙古科技大学,为中外友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矿业与煤炭学院教师代表和自治区政府奖学金蒙古国留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

最后,参会主要负责人和教师向5名本科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和“十个一”社会实践活动出征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完成内蒙古自治区内本科一批次录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