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采购邀请

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请退税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NMAC2020151

一、招标条件

根据财政部《关于继续执行研发机构采购设备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91号)、《关于发布<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管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6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宣贯税收优惠政策申报退税服务的通知,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度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退税服务须在2020年8月20日之前完成向各级地方主管税务机关提交相关申报材料备案等服务工作。因时间紧急采购人自行委托内蒙古奥晨招标有限公司采用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预算金额:60万元

采购内容: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请退税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取得税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税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7月31日(北京时间17时30分起)到2020年08月04日(北京时间17时30分止)

获取方式:到内蒙古奥晨招标有限公司包头办事处获取或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06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到包头市青山区天外天大酒店2楼206会议室递交纸质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06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包头市青山区天外天大酒店2楼206会议室

七、其他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请退税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NMAC2020151

3.服务用途:办理与采购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退税相关的各项涉税手续。

4.服务要求:本项目为内蒙古科技大学2019年国产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申请退税采购项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关于继续执行研发机构采购设备增值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91号)、《关于发布<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管理办法>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6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宣贯税收优惠政策申报退税服务。

(二)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07月31日至2020年08月4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30至12:00分,下午02:30至05:30分(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发售方式:到内蒙古奥晨招标有限公司包头办事处现场获取或以电子邮件的方式获取。

3.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3.1.法定代表人,出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证明(格式见附件1);

3.2.非法定代表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格式见附件2);

3.3投标人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3.4税务师事务执业证书;

注:报名时提供以上资料的原件,同时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1套(加盖公章),资格文件不全者拒绝接收,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

注:(1)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喷件一律不视为原件。

(2)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不予接收。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出售:500元/份(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媒介:内蒙古科技大学网站(http://www.imust.cn/)和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gg.nmgztb.com.cn/),其他网站转载无效。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汇款账号:

账户名:内蒙古奥晨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

账 号:152414701241

八、监督部门:内蒙古科技大学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科技大学

地址:内蒙古包头市阿尔丁大街7号

联系人:庞老师

电话:0472-5954326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奥晨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公园路公七街13号楼1单元2号

联系人:郑女士、李女士

电话:13347172065




国资处

2020年7月31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转发包头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做好第十七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有关比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服务采购中标(成交)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