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针对师生反映的测试中心检测服务涵盖的学科不够全面、不能满足学校各学科测试需求的问题,学校分析测试中心正在扩充有关煤炭、矿业、化工等10项学科的检查项目,以满足广大师生对科研、实验测试的需求。

2.针对师生反映的实训教学环境待改善和实训教学设备老旧的问题,学校工程训练中心已对实训车间内损坏的教学桌椅进行了维修和更换,对存在问题的教学设备(如车间吊车、普通车床、普通铣床、空气锤及五轴加工中心等),已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维修和保养,以确保实训教学的正常开展。

3.针对师生反映教学楼的部分教室缺少粉笔、板擦等教学用具的问题,学校教务处举一反三,及时为各教室补齐了基本教学用具,以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

4.针对教职工提出希望在大医院进行体检的问题,学校工会经过征求意见、调研论证、招标、竞标等一系列程序,已与包头市一家三甲医院达成协议,教职工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体检时间、项目等,得到了广大教工的一致好评。


内蒙古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篇:2020年美国密苏里大学春季LEAD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主题教育 • 整改进行时(二)】坚持立行立改,提升服务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