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师生员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包头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讴歌建国70年来自治区、包头市和我校在发展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进一步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夯实各民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基础,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决定在我校开展征文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充分展示党的民族政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各民族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支持的社会风气,充分体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讴歌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带来的巨大变化,反映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新人新事新风貌。

二、征文对象

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一)观点正确、主题鲜明、结构严谨、说理透彻、数据准确、史料详实、文字精炼、语言生动(图文并茂更好)、需原创作品,抄袭、套改他人作品的,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二)体裁不限、人称不限,篇幅5000字以内。

(三)文章使用WORD文档,A4纸打印,标题用宋体二号字,正文用“仿宋_GB2312”小三号字。格式为标题、作者姓名、正文,文章末尾请注明作者职业、民族、工作单位、地址、联系电话等个人基本情况,并提供文章的电子版,来稿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四、征文评选与奖励

(一)本次征文活动,学校将统一报送至包头市民委,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民委组织相关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负责征文的评选工作。

(二)经评审委员会及评审组评定后,11月起在市民委门户网站公布获奖结果,并印发征文汇编。

(三)本次征文在全市范围内评选,设一等奖5名,奖金每篇3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每篇15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每篇800元;纪念奖50名,奖金每篇100元;优秀组织奖5个,奖金每个3000元。

五、征文截稿日期

我校征文活动截稿日期为2019年10月29日。

六、投稿方式

纸质征文交到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李何子处(办公楼B210),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lihezi2011@imust.edu.cn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统战部

2019年10月17日

上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选洽谈会邀请函

下一篇:关于2020年春学期赴韩国技术教育大学交换生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