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遴选2019年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派计划、留学期限及资助内容

选派计划及留学期限请查阅《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简介》。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免学费、免住宿费或提供住宿费津贴、部分奖学金生活费:本科生/硕士研究生130欧元/月),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及资助期限内奖学金补贴(本科生200美元/月,硕士研究生暂无)。

2、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及商业管理专业

本硕连读生:医学、艺术专业

博士研究生:不限

3、申请条件

本科生:优先选派相关专业本科在读一年级,应届高中生也可申请。

硕士研究生:相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在读一年级学生。

博士研究生:硕士应届毕业生,博士在读一年级生

4、语言要求

匈方接收院校一般英语授课,申请人的语言水平须满足接收院校的要求并在申报时提交语言水平证书,网报时无相应语言水平证书的申请人须在2019年5月30日前按匈方要求补充上传语言证书,并将证书扫描件发至联系人邮箱(ouyafei@csc.edu.cn)。

匈方英语语言要求采用欧洲共同体语言参考标准,大部分接收院校要求为B2级,对应iBT托福成绩90分、PBT托福成绩550分、剑桥英语证书“B”级、雅思5.0分(可登陆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查询)。

5、申请时间及提交材料

2018年12月20日--2019年1月10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和匈方网站(apply.stipendiumbungaricum.hu)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9年1月5日前将纸质申请材料报至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腾飞楼A座412室),以便学校出公函,过期不候。

6、应届毕业生申请人须于2019年8月1日前按匈方要求补充上传经公证的中英/匈语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同时邮件形式向国家留基委欧亚非事务部补充提交公证书扫描件。

请有意向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上网申报,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王老师

联系方式:0472-5951955,13474724979。

附件1:《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简介》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18年12月20日

上一篇:关于“礼敬英雄”主题诗歌创作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工会2018年度退休职工慰问品比价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