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学校广大师生树立爱国、担当、奋斗思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深化“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礼敬英雄”主题诗歌创作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创作内容

诗歌内容主要围绕聚焦革命英雄、建设英雄、改革英雄、新时代奋斗英雄等英雄人物。学习英雄人物崇高的理想和价值追求,学习英雄人物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拼搏进取精神,努力在学校中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

二、参加对象

内蒙古科技大学全校师生

三、创作要求

1.围绕诗歌主题,自选角度,拟定题目。诗歌体裁不限,新诗、古体诗词均可,总长度控制在50行以内;

2.诗歌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

四、投稿时间及方式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

2.投稿方式:将稿件word电子版发至宣传部邮箱:nkdxcb@126.com,在邮件主题上标明“礼敬英雄”诗歌+单位+姓名,并在稿件后注明来稿单位、姓名及联系电话。

五、奖项设置

本活动由宣传部为获奖者统一提供奖品。

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优秀奖30人。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发放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选拔内蒙古科技大学阳光组运动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