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9月19日—21日,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分会承办、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三个项目,15个分工会12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参赛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出色的发挥,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校领导的加入,也充分调动了全校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热情,为大家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矿业与煤碳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机关分会1队、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后勤代表队、机关分会3队、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荣获团体第2-8名;后勤代表队周军战荣获男子组单打第一名,后勤代表队张连明、赵利生、矿业与煤碳学院辛卫勇、高俊翔、机关分会张灵福、段树成、矿业与煤碳学院王建国分别荣获男单第2-8名;理学院李丽荣荣获女子组单打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方桂花、化学与化工学院郎中敏、后勤代表队潮葵、矿业与煤碳学院张宝琴、图书馆乌日哲、矿业与煤碳学院魏金莲、张晓君分别荣获女单第2-8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还不断加强了学校各二级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为推动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关于开展外来人员和临时用工登记的通知

下一篇:内蒙古科技大学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采购成交公告

关闭